模型塗裝與上色在模型創作過程中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一個精緻的模型作品,不僅要求細緻的雕刻和精湛的技術,更需要模型塗裝與上色的點睛之筆。

透過巧妙的塗裝與上色,模型的細節與質感得以充分展現,使作品更具生命力和吸引力。

專業的模型塗裝與上色不僅能夠增強模型的視覺效果,更能夠提升作品的收藏價值和觀賞性。

同時,優質的塗裝與上色也能確保模型在長期保存過程中保持良好的狀態,為收藏家提供無與倫比的觀賞體驗。

因此,在模型創作中,塗裝上色絕對是一個不容忽視的環節。

 

模型塗裝上色的價值

模型塗裝上色在增加作品觀感和價值方面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專業的塗裝和上色能夠為您的模型賦予生命力,突顯細節,使之更具吸引力和價值。

 

1.增強模型的視覺效果

經過專業塗裝的模型,無論是色彩搭配還是細節表現,都將變得更加生動和真實。這不僅能夠提升作品的品質與質感,還能讓您的作品在市場中脫穎而出。

 

2.提升產品價值

模型塗裝和上色不僅影響到產品的外觀,更直接影響到產品的價值。一個經過精心塗裝的模型,不僅展現出更高的品質和細緻度,還能吸引到更廣泛的客戶群體,提高產品的市場價值。

 

3.有無塗裝的差異性

特點 模型塗裝 沒有塗裝
視覺效果 更豐富的顏色和細節表現 單一顏色,細節不明顯
作品質感 提高模型的真實感和立體感 較為平淡,缺乏立體感
收藏價值 增加作品的觀賞性和收藏價值 較低的收藏價值
耐用性 高品質塗料可保護模型,延長壽命 容易受損,壽命較短
藝術表現力 能展現作者獨特的風格和創意 缺乏個性,無法體現創作者風格

 

多元化的模型塗裝與場景設計服務

為您提供多元化的模型塗裝與場景設計服務,包括經典塗裝、客製化塗裝、仿真塗裝、基座製作、場景搭建、燈光設置等。此外,我們還提供模型修復、改造等相關服務,滿足您的一站式需求。

 

1.各類模型塗裝

a.經典塗裝

我們的經典塗裝方案適用於各類模型,包括公仔、機器人、汽車、怪獸模型等。經典塗裝服務能夠忠實重現原始設計,為您的模型注入生命力。

b.客製化塗裝

客製化塗裝方案為您的模型提供獨一無二的顏色,充分展現您的個性和創意。無論是特殊的顏色搭配、獨特的圖案設計,我們都能精準呈現。

c.仿真塗裝

仿真塗裝專為追求真實感和細節的客戶而設,肌肉線條、光影效果等,我們的專業團隊會利用高級塗料和技術,打造出極具仿真效果的模型作品。

d.塗裝作品集

 

2.模型場景設計

a.基座製作

基座製作為您的模型提供穩定的支撐,同時也增加了作品的整體觀感。我們根據您的需求,提供多種材質和風格的基座選擇。

b.場景搭建

場景搭建服務可為您的模型打造完美的背景,進一步提升作品的價值和觀賞性。我們的團隊具有豐富的場景設計經驗,能為您呈現各種風格的場景。

c.燈光設置

燈光設置能夠為您的模型和場景增添光影魅力,使作品更具吸引力。我們將根據您的需求,提供合適的燈光方案,為您的作品增色添彩。

d.模型場景作品集

3.其他相關服務

a.模型修復

模型隨著時間的推移可能會出現磨損、褪色等問題,影響到作品的觀賞性。

我們提供專業的模型修復服務,讓您的珍藏重現昔日風采。我們的團隊會根據模型的損壞程度和材質,選擇最適合的修復方法,使模型重現新貌。

b.模型改造

您是否曾想過為心愛的模型增加一些獨特的元素?我們提供模型改造服務,讓您的作品更具個性。

無論是重新設計角色的服裝、配件,還是為模型增加動作和功能,我們都能夠滿足您的需求。讓我們的專業團隊為您的模型注入新的生命力。

 

優質模型相關服務,讓您無後顧之憂

我們重視每一位客戶的需求,為您提供專業的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將快速回覆您的問題,為您提供高效的服務。此外,我們將嚴格遵守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讓您的創意作品得到充分的保障。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桃園模型設計公司模型塗裝上色能為您的作品賦予生命力和個性,無論是公仔、建築模型還是其他任何模型,精緻的塗裝都能讓它們更具吸引力。

現在正是時候讓您的模型煥發新生,成為您收藏品中的矚目之作彰化定制3D列印。

臺南3D列印模型不要再猶豫了,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專業的團隊將為您提供各種模型塗裝上色方案,確保您的作品在顏色和質感上達到最佳效果新竹客製化塗裝。

嘉義3D建模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

讓我們一起打造屬於您的獨特模型,讓它們在塗裝上色的藝術魅力中綻放光彩,成為您永遠珍藏的寶貴回憶臺北模型塗裝上色。

90后,帶上六種心態去求職    文/李宏旭    當擁有了正確的心態,擺好了正確的姿態,加上正確的求職技巧,以及堅忍不拔的意志,合適的工作總會得到。    據了解,2012屆應屆本科畢業生中,很多是1990年后生人,也就是說,90后本科畢業生開始成為求職的主力軍。但事實上大專、技校、中專、高中等學校的90后畢業生早幾年已經開始進入職場中。從我這幾年的觀察發現,大多數企業已經認識到了90后到來的必然性,只是以60后、70后、80后為企業中高層管理人員主體的現實,決定了大多數企業很難在短時間內為90后作過多的改變。    許多企業目前基本上已經形成了對90后的看法,認為90后有活力、有個性、學習能力強,但不踏實、太自我、紀律性差、不能夠吃苦耐勞等缺點也很明顯。90后大多期望要求有良好的工作環境、個人自由支配的節假日時間、個性的尊重與愛好的釋放、人性化的工作氛圍等。90后的這些要求和期望并不過分,但大多數企業尤其是中小型企業在針對90后的期望并沒有準備好。所以,從目前來看,90后的需求與大多數國內企業能夠提供的條件是有矛盾的,而且這種矛盾會在相當長的時間內存在。    針對90后大學畢業生馬上就要進入求職大軍的現實,我認為,他們最需要的是轉變心態,找準方向。所處的環境不可能很快改變,那就改變自己。當擁有了正確的心態,擺好了正確的姿態,加上正確的求職技巧,以及堅忍不拔的意志,合適的工作總會得到。    我認為90后大學生應重點培養以下六種心態:    一是歸零心態,就是重新開始的心態。學校學的東西和企業里實際需要的技能會有比較大的差異,在學校里無論多么優秀,到企業里也是重新開始,因此在求職時不要自我感覺良好、太挑,畢業生需要的是找到一份合適的工作來作為謀生的開始。    二是務實心態,就是踏踏實實做事的心態。隨著大學教育的普及,大學畢業生已不再是天子驕子,而是一名普通的工作者。剛進入社會,從事基層工作,干既苦又累的工作是無法避免的。只有踏踏實實地干好基層工作,你才有可能走上更高的職位,獲得更好的回報和待遇。    三是樂觀的心態,就是積極進取、對未來充滿希望的心態。中國經濟的基本面是好的,外加上用工荒的存在,找到一份工作是必然的。大學里的學習雖然不見得能夠直接應用于企業,但你養成的學習方法和培養起來的素質和能力使得你能夠干好所要做的工作。    四是中庸的心態,就是為人處事要能夠把握好度,能夠站在別人的角度思考問題,不要過于張揚。從學校進入到企業,要面對的除了顯性的規則,還有隱性的潛規則。如果太個性,太張揚,很容易觸犯企業的規則,影響自己的發展。先做人,后做事。對于90后大學畢業生來說,形成中庸的心態,會少走彎路。    五是目標心態,就是要對自己的發展要有方向感,有目標,有規劃。大學畢業生如果沒有目標,沒有職業發展規劃,就會不穩定,經常流動,導致由于缺乏堅持而難以發展。雖然進入社會,進入企業,你自身的發展很難完全按照你的職業發展規劃而實施。(勵志名言  www.lz13.cn)但具有目標,具有一定的規劃,有助于提升你求職的效率,有助于你在時間有限、資源有限的前提下作好準備。    六是學習心態。對于90后畢業生來說,和以往的勞動者比較,最大的優勢其實就是接受新生事物快、學習能力強。這種優勢,更多的是90后所處的年齡段帶來的。另外,90后伴隨網絡時代一起成長,對網絡時代的適應性要好于以前的其他時代。進入社會、進入企業,也許不同的人起點不同,但擁有學習心態的人往往走得更遠、爬得更高。    對于高校的就業指導部門來說,針對90后大學畢業生的實際情況,建議應做好以下兩項工作:    第一,協助90后大學畢業生做好初步的職業發展規劃。有了職業發展規劃,畢業生在求職時才不會沒有方向,為求職作準備時也才能夠更加精準和效率。建議可以根據專業、行業,請企業里HR來協助指導。    第二,做好90后大學畢業生的求職技巧培訓。通常,不符合HR部門閱讀習慣的簡歷、平淡的個人自我介紹、糟糕的面試應對技巧、簡歷投遞的渠道太窄和數量不足問題等都是大學畢業生應聘效率低下的原因。建議就業指導部門對大學畢業生的求職技巧進行培訓,必要時進行面試模擬訓練,使畢業生在找工作之前訓練有素。從供需角度來看,90后大學畢業生和80后大學畢業生面臨的需求方并沒有太大的差異。90后走向社會是必然的,在企業擁抱90后的同時,90后更需要的是做好心態的轉變,另外就業指導部門能夠提供必要的培訓和輔導支持。分頁:123

遺憾文案 一、大概這輩子不會再愛上誰了,因為沒有了一見鐘情的皮囊,也缺少了日久生情的耐心。 二、終有一天,你會靜心下來,像個局外人一樣看自己的故事,笑著搖搖頭。 三、想說的話不敢說,想做的事不能做,這樣的人生還是挺討人厭的。 四、關于抑郁癥,有一句很戳心的自述:“沒人覺得我病了,他們只是覺得我想太多了。 五、許多傷心的故事講到最終,只有兩句話,你不會去了,他不容易來了,他是走掉的,你是走丟的。 六、除了電影里,沒人會等你四五年,說白了感情就是不聯系就沒有的東西,空空如也,走馬觀花,貪得無厭。 七、也沒有什么熱衷的東西,感覺追不上就悄悄走開了。 八、你跋山涉水去見的人根本不會牢記你,他只會記得自己跋山涉水見過的人。 九、原來成年人的感情,是不追問,是不解釋是心照不宣,是突然走散,是自然消減,是一種冰冷的默契。 十、你是我遙不可及的救贖,也是我嘗遍人間的疾苦。 十一、如果一段感情沒有把你變成更好的人,那么很遺憾你選錯了人。 十二、原來長大后沒什么了不起,還是會犯錯,還是會迷惘,后悔沒對討厭的人更壞一點,對喜歡的人更珍惜一點。 十三、后來愛的每個人都有你的影子,不是我忘不掉你,是我從來都沒有一刻想要真的放棄你。 十四、曾幾何時我以為我找到了我要的幸福,可是當我毫無保留地付出后,才發現原來一直都是我的一廂情愿。 十五、人生就是這樣啊,沒那么多的兩情相悅,也沒那么多的久別重逢,多的是,愛而不得,和再也無法從頭來過。 十六、世界上沒有什么感同身受,你覺得自己的心肝都被撕的血淋淋的,腸子都被絞斷了,其實別人一丁點都體會不到。 十七、如果一別兩寬那么簡單,就不會有那么多人選擇糾纏,不要執著的道理誰都懂,可真正愛過的人,怎么可能說放手就放手。 十八、你勸我別喝酒,像是關心我卻不知道,卻不知道我喝酒的原因是你。你勸我別熬夜,像是關心我卻不知道,你就是我熬夜的原因。 十九、很多時候,心里明明不是那樣想的,卻控制不了自己而說出相反的話。究竟是我們太執著于所謂的自尊,還是我們都已經習慣了口是心非。 二十、這世上根本不存在感同身受,只因你給的嬉笑太盛,無人在意你的心酸認真,所以別傻傻的攤開傷口向別人訴苦,這世上多的是撒鹽的人。 滿心遺憾的傷感文案 一、等你結婚了請給我一張請帖,你什么的樣子我都見過,溫柔的,憤怒的,難過的,開心的,可是我唯獨沒見過你結婚的樣子。 二、感情這種東西真的奇怪,剛開始是喜歡到不行,后來只剩下不行。 三、愿你早日學會逢場作戲,愿你早點習慣物是人非,畢竟不是每一個人都和天真的你一樣容易動真情。 四、別用自己的一往情深綁架著別人,得不到回應的情深請適可而止,別糾纏了別人,也廉價了自己。 五、我從不喜歡讓別人看見我的眼淚,我寧可讓別人覺得我快樂得沒心沒肺,也不愿意讓自己看起來委屈可憐。 六、以前打擾了,以后不會了,就當風沒吹過,你沒來過,我沒愛過。關于喜歡你這件事,就當鬧了個笑話吧。 七、其實你的暗示他都明白,你的潛臺詞他也都懂,他的無動于衷真的不是欲情故縱,他只是不喜歡你而已。 八、我所厭惡的不是愛情,而是那等待,猜測,道歉和傷害,以及那無法兌現的承諾。 九、剪壞你頭發的理發店你不會再去,吃壞你肚子的快餐店你不會再去,那個一遍又一遍傷害你的人,你為什么還要愛 十、后來我知道了,沒有自我的人,走到哪里都找不到自我。而孤獨的人,無論在誰身旁,都還是一樣孤獨。 十一、可能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愛而不得的人吧,相比于最初得不到時的哭天搶地,后來的我們漸漸變得平和,開始接受生命里的不可得。 十二、生命中有多少人,從相見恨晚到分道揚鑣。有多少情,從心心念念到不敢打擾。 十三、你不要把自己的事情掏心掏肺地告訴別人,你知不知道,有些人,面前心連心,背后動腦筋。 十四、沒有什么忘不了的,總會在以后的時間忘了你,先忘了你的樣子,再忘了你的聲音,忘了你說過的話,現在不行,以后也可以。 十五、你不是擔心沒有人愛你,你只是擔心沒有人用你要的方式愛你,到頭來你會發現,沒有人能以你想要的方式愛你,除了你自己。 十六、小時候就覺得酒很苦,為什么大人還那么愛喝酒,長大后才發現比起生活,酒確實甜得許多。 十七、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的心里,你會哭,因為里面全是你。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的心里,我也會哭,因為那里沒有我。 十八、能百毒不侵的人,都曾經傷痕累累過;能笑看風云的人,都曾千瘡百孔過。每個自強不息的人,都曾無處可依過;每個看淡情愛的人,都曾至死不渝過。 十九、如果還能有下輩子再見面,請繞開我吧,別再相遇了。 二十、其實我們害怕的可能不是結婚本身,而是迫于種種壓力跟不太適合的人綁在一起,放棄對愛情的期待和信仰。 滿是遺憾的簡短文案 一、世上的事情都經不起推敲,一推敲,哪一件都藏著委屈。——《一句頂一萬句》 二、其實沒什么放不下的,只是會覺得遺憾,付出了那么多的感情,說沒了就沒了。 三、后來,太愛的人都走遠,種植的花木都變枯萎,養得漂亮的小彩魚都死了,原來我什么也留不住。 四、也許是天生怯弱的關系,我對所有的喜悅都參雜著不祥的預感。——三島由紀夫 五、真正的離開是不會有任何預警的,但凡吃醋、冷戰、威脅,潛臺詞都是“留下我”。 六、有人問,是不是越成熟就越難愛上一個人,其實不是,只是越成熟越能看清那不是愛。 七、大部分人的關系只能這樣,退一步舍不得,進一步沒資格。 八、“可以做朋友嗎?”是一段故事的開始;“還可以做朋友嗎?”是一段故事的結束。 九、在這世間本就是一個人孤零零的獨來獨往,偶爾來人陪伴帶來的一絲溫暖,當不得真。 十、我的所有傷痛在意和難受,在你的眼里都是輕描淡寫的八個字:莫名其妙,無理取鬧。 十一、大概,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不能在一起的人,放手不舍得,堅持又太累,愛而不得時最煎熬。 十二、失望到極致是想說一長串證明自己的話,可是話到嘴邊卻又變成了苦笑,覺得再沒有任何必要,說一個字都覺得多余。 十三、不敢再喜歡誰,怕愛得太深,傷了自己;不敢再被誰喜歡,怕一個人當真,苦了自己。 十四、你放一百個心,我不會糾纏不清,不會念念不忘,不會歇斯底里,不會萎靡不振,今后,你是你,我是我。 十五、等你熬過那些孤獨無助的時刻,你才會發現,原來自己并沒有想象中那么脆弱。原來一個人,也可以活成千軍萬馬的模樣。 十六、原來電影票上的字會消失不見,就像當初陪你看電影的人。 十七、那個人不喜歡你,你主動一千次也沒有用,就像一個錯誤的密碼,你登錄一千次也不可能登得上。 十八、成長最遺憾的部分在于,我們總在最無知的年華里遇到最好的人,卻不自知。——《我不喜歡這世界,我只喜歡你》 十九、錯了就是錯了,傷害就是傷害,再深重的感情,終有一天會變成昨日的不堪回首。 二十、沒有力氣歡喜,沒有力氣生氣,甚至沒有力氣無聊,就這樣一年又一年,不知道為什么活著,也不知道為什么沒有去死。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你還在跳槽,是因為你不懂這5招  文/東成西九(簡書作者)  2017年希望職場的朋友們把時間用在提升能力上,而不是用在跳槽上。  001  小劉是國內211高校的畢業生,學的專業是計算機,2011年畢業,當時去校招的企業很多,有央企,外企,民企,但最后小劉選擇了一家規模比較大互聯網民企,一方面是小劉想做自己的專業,他不想荒廢學習了四年的專業,再者就是小劉覺得在互聯網行業,民企的靈活性會更強,市場的適應力也會很強,而且小劉覺得他的個性也適合民企的風格,做事不會循規蹈矩的,比較有沖勁。  小劉入職的企業在北京這個行業內還是比較有名氣的,在這個領域內是公認的“黃埔軍校”,老板在技術方面也是非常的有名氣,所以也有很多員工鍍金后跳槽到了競爭對手那里,還有的就自己創業做了老板。  小劉到公司后先是被安排到了技術部門,做了一名標準的“程序猿”,但是一年后小劉就坐不住了,他覺得天天早九晚九的敲代碼,這不是他想要的工作,于是,他專門找了分管技術的副總裁表訴了自己的想法,自己想去做業務或者做管理方面的工作。因為小劉平時的表現還很不錯,守紀律,正能量,還經常主動加班。副總裁就把技術總監叫過來商量此事,總監對他印象也很好,而且還不愿意放他到其他部門,于是小劉便頂替了剛離職的一個主管,當了一個6人團隊的小頭目。當主管后,小劉具體敲代碼的工作就做的少了,除了把小組的工作安排好以后,他還主動幫總監做了很多類似助理的活,這樣深得總監的喜歡,很多事情總監都讓小劉去做。一年后小劉已經是技術部門名副其實的二號人物了。這個時候小劉畢業工作才兩年。  小劉的職場經歷看似非常順暢,我們來看看小劉都做對了什么。  第一、應屆生選擇什么樣的公司工作最合適。因為是互聯網企業,所以小劉選擇的是民企,理由是“互聯網性質的民企靈活性會更強,市場的適應力也會很強”,而且他覺得“他的個性也適合民企的風格,做事不會循規蹈矩的,比較有沖勁”。  在國內,不同性質的企業在每個行業的優勢是不同的。  金融行業——央企、外企、民企。  投資行業——外企、民企、央企。  互聯網行業——民企、外企、央企。  制造業——外企、民企、央企。  能源行業——央企、民企、外企。  所以要根據自己選擇的行業來選擇公司。  第二、踏實沉淀打基礎。小劉踏踏實實的做了一年的程序員,而且給領導的印象是“守紀律,正能量,還經常主動加班”。這就是第一印象,剛邁入職場的表現決定了你此后的職場前途,領導不會給一個不守紀律,經常抱怨傳播負能量的人升職加薪。你的部門主管一定是在第一時間把本部門不守紀律,傳播負能量的員工調走。但小劉憑著一年的基礎工作獲得了機會。  第三、小劉做了小主管后,除了安排好自己小組的工作外,主動協助總監做事,不計報酬,這樣的下屬,沒有一個領導會不喜歡。關鍵是你是否可以做的到。我們剛開始進入職場,我們最需要的是什么?不是高工資,不是舒適的辦公環境和條件,而是有助于持續提升能力的工作機會,這個工作機會就包括做好本職工作,主動協助領導很好的完成其他工作,記住了“主動和很好”是兩個關鍵點,還有就是不計報酬,千萬不要因為多做一點工作就和領導談加工資,你把事情做好了,領導能不替你想工資的事情呀?  三年后小劉頂替了離職創業的總監,負責80多人技術部門。  又過了一年,小劉也離職去了總監創業的公司,做了新公司的合伙人。  從職場小白,到創業合伙人,小劉用了6年時間。  002  張軍是2012年畢業的,在西安讀了一個三本的大學,學校里也有校招,但是比較知名的大企業都到好學校去了,來他們學校招生的企業也是一般般。但張軍不甘心,拿到畢業證后他就直接南下到了深圳,開始他投了很多大的企業和知名的企業,但全部石沉大海,一個面試機會都沒有,眼看著彈盡糧絕了,他開始選擇一些不是很知名的企業投簡歷,果然很快就有面試機會了,幾經挑選后他選擇了一家做電商托管的公司,原因有三個。  一、公司已經做了三年了,老板既懂技術也懂營銷,三年前公司是5個人開始做,現在已經有80多個人,應該是處于一個快速增長期的公司。  二、公司的業務方向應該是一個順應發展趨勢的,2012年在阿里巴巴的推動下,很多傳統企業開始觸電,未來的業務應該有很大的發展空間。  三、老板的個人魅力吸引了他,老板三年前創業,每天工作12個小時以上,他先是把內部管理做了很多標準化的規劃,這樣招來的人按照標準工作就可以了,然后老板親自帶隊一家一家拜訪客戶,公司第一年的客戶基本上都是老板一個人做下來。從第二年開始老板就組建了銷售團隊,現在的業務基本上不用老板做了,全是銷售團隊搞定。所以他第二次面試聽了老板講完創業經歷后當下就決定入職。  張軍入職后從銷售開始做,一年后就組建了自己的業務團隊,二年后他的業務團隊在十幾個部門里排名第二,后面因為業務需要老板讓他負責了整個公司的客服。  又過了三年,張軍已經是公司的副總了,這個時候公司還得到了資本市場的認可,拿到了一筆不小的融資。  003  陳春華教授在她的書中說,有一次,她和正在讀研究生的女兒聊天,關于未來的工作和規劃,她的女兒告訴她,她更傾向于去一家小一點的公司,而不是到一家大公司。理由是,小公司讓你在短時間內能獲得更多、更全面的鍛練機會,但大公司可能僅僅只是一個很窄的角色。  從信息獲取和鍛煉機會的角度看,上訴觀點是沒錯的。  但我覺得,究竟是選擇大公司工作還是小公司工作應該沒有絕對的對與錯,而是要根據自己的情況綜合判斷。  第一、從行業的角度去判斷,你進入的這家公司最好是這個行業的前三名,這樣就保證了你獲取的信息、接觸到的管理以及資源也是前三名的。起點決定終點。  第二、從公司的發展階段判斷,一般情況下在公司快速發展期加入,伴隨著公司一起發展對剛剛進入職場的你來說是非常有利的。  第三、從公司的性質來判斷,就像我在前面列舉的例子一樣,在國內不同性質的企業在各個行業的優勢是不同的,所以選擇高起點就意味著你選擇了未來。  第四、從區域分布來判斷,比如,金融和投資一定是北京、上海、深圳、廣州,其他的最好都不要去了,因為這兩個行業對資金、人才、資源有著非常高的要求。深圳之所以排在廣州前面是因為深圳實際上在科技,互聯網、金融、智能等領域早就超過了廣州啦。比如,房價,深圳的均價是6.6萬排名第一,北京和上海的均價是4.8萬,廣州是2.3萬。  第五、從個人的性格和愛好來判斷,一次吃飯時桌上有一個在中國電信工作了十一年的朋友,他之所以在電信工作了十一年不是說他的業務能力有多好,而是他的乒乓球打得好,而他的大領導也喜歡打乒乓球,所以他和大領導是球友。當然,這種情況是特例,我也聽說,在國營企業有些人為了迎合領導的愛好,專門去學習某項技能。  也就是說,看你的性格適合什么樣的企業,每年有很多人報考公務員,一方面是公務員有穩定的收入和不錯的福利,還有就是政府機關的辦公環境不是什么性格的人都適合的。  外企需要專業能力強和綜合素養較高的人,不適合創業的人。  民企更需要的是有資源,會公關,有營銷能力的人。  很多人畢業多年了還在不停的找工作,那是因為不懂得我說的上述五點。  每個人前五年職業生涯最重要,TA給到你最大價值的不是工作經驗,也不是業內人脈,而是職業習慣。  就像秋葉老師說他自己,頭七年的職業生涯養成了很好的自我時間管理習慣,養成了遇到事情總結分享的寫作習慣,他因為做項目進行了大量的產品技術演示,所以他的結構化思考和演講能力得到了極大的提升,并固化到他的思維模式里面。所以他做成了全國最大的PPT訓練營。  以上只是我根據自己的經驗做的總結,肯定也有不嚴謹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在雞蛋里面挑骨頭,歡迎有想法的朋友留言互動。 為什么跳槽加薪會比內部調薪要高? 據說是最好的職業規劃文章:如何擇業、跳槽、成長 跳槽謹防三大誤區分頁:123

TOY0045GERG456VEV


台南3d建模報價推薦》
台南3d列印打磨推薦》 模型收藏家推薦:3D列印代工服務協助收藏品創新新竹3d列印代工推薦》 3D列印代工服務:為您的產品開發提供無限可能

arrow
arrow

    s68dc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